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名单公布(组图)

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名单公布(组图)

2018-04-23 09:06 文章来源:宝库匠心艺术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4月13日—19日在上海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举办。本次评选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1位参评者中评选出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是国家授予国内工艺美术创作者的国家级荣誉称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每五年举行一次,堪称是中国工艺美术界的奥林匹克,更是国内工艺美术界的顶级盛事。举办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大师评选,是弘扬“大国工匠”和民族精神的有利契机,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