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张肇达具象与抽象画展:艺术与灵魂的关系 “何为艺术”张肇达具象与抽象画展于山水美术馆开幕(组图)

张肇达具象与抽象画展:艺术与灵魂的关系 “何为艺术”张肇达具象与抽象画展于山水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04-24 11: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室外海报.JPG

室外海报

2018年4月23日下午,“何为艺术”张肇达具象与抽象画展在山水美术馆圆满开幕,近二百位来自社会各界的重要人士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此次展览同时展出张肇达先生的具象人物与抽象水墨作品,尝试与观者共同探讨艺术的本质。

在开幕式中,策展人文迪女士介绍,本次展出的作品是从艺术家张肇达近期完成的系列作品中,挑选出来的两个最具冲突感的系列,分别是“注视者”系列具象人物油画和“M13”系列的抽象水墨。希望能在这个展览所呈现的冲突感中,尝试和观者一起探讨三个问题,艺术从具象到抽象不变的是什么?是什么让这如此相异的两者都被视作艺术?艺术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