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逸园美术馆开馆暨“逸园墨香”书画展盛大开幕(组图)

逸园美术馆开馆暨“逸园墨香”书画展盛大开幕(组图)

2018-05-10 19: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510193116.jpg


微信图片_20180510193121.jpg

5月6日下午15时,逸园美术馆开馆暨“逸园墨香”书画展开幕式在乐清市城东街道坝头沿河路7号隆重举行,为乐清书画创作的繁荣和书画收藏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此次活动由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乐清市美术家协会、逸园美术馆主办,乐清市宏慈爱心公益联合会、乐清市中雁荡山文化艺术研究院、乐清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协助。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市政府副市长陈微燕,市政协副主席陈亦殊,市府办副主任叶国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午,市文广新局局长叶志吉,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绍鲁,市文联主席虞维克,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徐燕,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罗定阳、副主任郑元强、委员杨光飞,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陈柳,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倪晓燕,乐清日报社副总编金龙江等,以及省文史馆馆员张炳勋,书法博士王客、 卿三彬,乐清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倪永, 乐清书协、美协等知名乡贤书画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近三百人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