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些欧洲的博物馆 了解一下(组图)

这些欧洲的博物馆 了解一下(组图)

2018-05-11 10:0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成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22

雅典 希腊当代艺术博物馆

希腊当代艺术博物馆早在2000年便开幕,但地址几经变化,如今的博物馆栖身在雅典音乐学校之中,同时也借用雅典艺术学院的场地举办展览和活动。不过,这样的日子即将告一段落,2018年底,博物馆将在真正属于它的永久展览场地重新开幕。

新场馆被称为FIX大楼,过去是一座建于19世纪的啤酒厂。其实,这也是2000年到2003年博物馆刚刚开幕时所在的地方,当时博物馆只占据了啤酒厂的地面一层。而在整体修复这座建筑之后,全新的博物馆将扩大至两层,赋予其丰富馆藏更多展示空间,同时也将新增一座咖啡馆、餐厅和图书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