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些欧洲的博物馆 了解一下(组图)

这些欧洲的博物馆 了解一下(组图)

2018-05-11 10:0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成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25

哥本哈根 BLOX

它的名字有些奇怪,其实,BLOX是blocks(方块)的简写,得名于它的形状。这由一组方块构成的丹麦建筑中心坐落在哥本哈根的港口畔,将于5月6日开幕。事实上,BLOX是一处文化综合体,除了举办与城市规划、建筑和设计相关的展览外,这里还将有住宅、餐厅、咖啡馆、户外文化活动空间和一家书店。它将成为哥本哈本城市生活的另一中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