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摄影食物奥斯卡葡萄酒摄影大赛(组图)

摄影食物奥斯卡葡萄酒摄影大赛(组图)

2018-05-11 10:42 文章来源:全球摄影网  作者:海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irty_bur-31-Jan-18.jpg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相比较以前人们迫不及待地品尝美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拍完才吃,甚至觉得吃完没发朋友圈等于没吃!确实,现在美食已成为朋友圈的“常客”,那些柔软的,甜蜜的,飘着香味的美食照片,让人感觉生活都变得美好了。不仅如此,由于市场、商业等需求的影响,美食摄影越来越受关注了,许多专业摄影师不断加入到美食摄影的行列中,精致的构图,温柔的光线将食物诱人的模样展现到极致。

今天要介绍的这项比赛——Pink Lady美食摄影大赛创办于2011年,素有美食摄影界“奥斯卡”之称。大赛征集关于美食摄影各个方面的作品,可以是吸睛的广告牌、华丽的编辑特写、令人垂涎的食物包装,还可以是人们日常更新的朋友圈图片,旨在通过作品引发人们关于味觉的遐想,关心食物背后的故事,同时也让人们了解不同国家的食品文化。

这项美食摄影大赛自创办以来便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优秀参赛作品层出不穷,2018年赛事的获奖结果已于日前揭晓,到底美食摄影界“奥斯卡”获奖作品与大家朋友圈晒的图片有何差距呢,一起来欣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