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放飞梦想——慧雨宸教育第一届书画展暨朝阳校区开业(组图)

放飞梦想——慧雨宸教育第一届书画展暨朝阳校区开业(组图)

2018-05-11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在慧雨宸教育即将迎来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培养兴趣、发展个性、启迪智慧、开发智力”的办学理念,突出展示慧雨宸美术教育的教学水平与教学成果,由慧雨宸教育主办的“放飞梦想——慧雨宸教育第一届书画展”于5月6日起在朝阳校区拉开帷幕。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有:国画、素描、油画、水彩、水粉、儿童创想画、卡通动漫、篆书、隶书、楷书等十余种类近200幅作品;参展80余位学员之中,年龄涵盖4岁至13岁不等,展示了各年龄段学员的绘画技能与绘画水平。本次画展的成功举办,特别感谢慧雨宸教育的学员及家长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和诸多关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