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在米兰与未来进行交谈(组图)

在米兰与未来进行交谈(组图)

2018-05-14 08:59 文章来源:iarch专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你可以在这里休息、思考、回首、展望,尽你所能第1张图片

Asif Khan在米兰宫殿内创建了“森林与露天教堂之间的装置”建筑师Asif Khan在米兰Palazzo Litta的庭院中设置了一排染红的木柱,为2018年米兰设计周的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休息场所。这个称为Tempietto nel Bosco的装置,意为“森林中的寺庙”,位于展览地点的中心空地上,安装时间为期一周,目的是表达森林的寓意。Khan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让游客放松的场所,同时可以仰望天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