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铭心撷珍 卡塔尔阿勒萨尼珍藏现身故宫(组图)

铭心撷珍 卡塔尔阿勒萨尼珍藏现身故宫(组图)

2018-05-15 09:3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05020401

皇室成员头像

由阿勒萨尼收藏倾情呈献的“铭心撷珍——卡塔尔阿勒萨尼收藏展”,近日在北京故宫博物院首次对公众展出。共设“瑰丽梵星:印度高级珠宝展”和“皇室臻选:艺术珍品展”两大部分,分别呈献从莫卧儿王朝至今500年间印度的珠宝艺术,以及跨越人类5000年历史稀世罕有的瑰宝珍藏,让中国公众得以近距离欣赏由谢赫·哈马德殿下收藏的270余件珠宝和280余件稀世珍品,感受超凡绝伦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