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现大批岩画(组图)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现大批岩画(组图)

2018-05-16 10:59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考察人员在查看称多县称文镇白龙村科哇岩画点的遗迹(5月14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考察人员在查看称多县称文镇白龙村科哇岩画点的遗迹(5月14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考察人员在查看称多县称文镇白龙村科哇岩画点的遗迹(5月14日摄)。日前,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文联工作人员在县域内不同地点新发现岩画数百幅。这些不同内容的岩画留存在山坡台地边的岩石之上,画面中依稀可见有鹿、牦牛等动物形象以及人物和符号。据中国岩画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魏坚介绍,这些岩画时间跨度较大,一些可追溯至距今两千年左右,是我国通天河流域先民遗留下来的珍贵文化遗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