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430年前的世界是怎样的(组图)

430年前的世界是怎样的(组图)

2018-05-17 10:33 文章来源:FAVOTELL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还记得在学生时代人手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球仪吗?我们有时候会不停的去看上面复杂陌生的地名,然后幻想那里的光景。显然当时的我们早已有了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心态了。

那么400多年前,人们眼中的地球是什么样的呢?

最近斯坦福大学的历史学家将430年前乌尔巴诺·蒙特的手绘地图拼接了起来,得到了一份长达3米的画卷。让我们看到了半个世纪前,人们对世界的认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