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初心不忘少年志﹒赵成波绘画作品展(组图)

初心不忘少年志﹒赵成波绘画作品展(组图)

2018-05-21 09: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为了使美育走进校园,让诗意融入生活,让理想充满色彩,2018年5月19日上午9点,由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沈阳第43中学、中国鲁艺画院和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合作举办的以“初心不忘少年志”为主题的赵成波绘画作品展在沈阳市第43中学美术馆正式开展,展期历时15天。此次画展是辽服职院艺术设计学院书记赵成波老师继2015年冬在沈阳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后的第二次绘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50余幅,以彩炭画、国画为绘画种类,艺术表现形式新颖,风格鲜明,寓意深邃。赵成波老师在十余年的美术教学生涯中,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教育理想,用心将美传递给每一位学生。此次画展,他用传神的笔触和真挚的情感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艺术世界,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位人民教师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更展现了当代教师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展当天,省、市等众多领导均作为嘉宾出席并参观了画作,对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此次画展也得到了东北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中国鲁艺画院等众多高校艺术学院教授和社会艺术界知名人士的高度肯定。多家媒体均对此次画展进行了报道。

我们相信,此次公益性质的活动,对弘扬绘画艺术、提高人们审美品位、倡导和谐高雅的社会文化生活氛围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作品欣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