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在郑州隆重举行(组图)

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在郑州隆重举行(组图)

2018-05-22 08: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5月18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在河南省郑州市盛大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刘尚军,中国摄协顾问王玉文、朱宪民、索久林,副主席王琛、刘鲁豫、李学亮、线云强、潘朝阳,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文玲,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等领导以及10余个国家的摄影家出席了开幕式。

李前光宣布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开幕,李舸、张俊峰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