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债王前妻用自己临摹的赝品替换毕加索名画(图)

债王前妻用自己临摹的赝品替换毕加索名画(图)

2018-05-22 09:54 文章来源:汇众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e Repos

Le Repos

近日,一个关于新债王Bill Grouss的花边新闻占据了头条,这个新闻是关于他和他的前妻Sue的。

早在2006年,感情还很好的两人买了毕加索名画《Le Repos》挂在他们的卧室里,画里画的是毕加索的情人和缪斯女神。该画的价值高达3500万美元

但随后,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离婚时,法官将这幅画判给了Sue。可当Bill发邮件告知将画邮给她的时候,Sue却淡定表示,画已经在她那里。

原来,在他们分开一个月后,Sue就偷偷用自己临摹的作品换掉了真迹。她还表示,自己花了好几年的十年临摹这幅画,不过最后并没有在这幅画临摹毕加索的签名。

这不禁让人想起几年前Bill曾公开对妻子艺术天分的称赞。他曾表示妻子是家里的艺术大师。那时他曾说道:“Sue喜欢临摹艺术品,她先用头顶的投影仪复制轮廓,之后再填充空间。干嘛花2千万美元去买名画?75美元我就能画一张了。”

如今看来,有些讽刺,不过Bill 表示,尽管知道自己的前妻有临摹家里收藏的艺术品的爱好,但他自己从没想过自己卧室里那副画是假的,但听到这个消息时,也并不感到意外。

去年11月的听证会上,Sue也坦然承认偷窃了毕加索的画,但她表示,Bill曾经在一封发给他的邮件里说道,自己可以拿走家里任何她喜欢的家具和艺术品。所以,她就拿了。

Bill表示连他自己也无法分辨出真画和假画的区别。他还表示,在妻子和他分开后,家里还有一些其它的物品也“神秘消失”,其中包括1个Tiffany闹钟,20名红酒,圣诞节装饰品以及重达1000磅的雕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