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山西高平发现8幅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色调鲜艳(组图)

山西高平发现8幅炎帝行宫壁画蓝本底稿 色调鲜艳(组图)

2018-05-23 10:3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套与高平炎帝行宫有关的壁画蓝本底稿的收藏者是当地研究炎帝民俗文化学者王永忠 李吉毅 摄这套与高平炎帝行宫有关的壁画蓝本底稿的收藏者是当地研究炎帝民俗文化学者王永忠 李吉毅 摄

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神农炎帝诞辰日。“炎帝故里”山西高平发现一套明清时期高平炎帝行宫修缮时的壁画蓝本底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