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徐艳秋、赵娟——中日书画艺术家友好交流展”在日本京都举行(组图)

“徐艳秋、赵娟——中日书画艺术家友好交流展”在日本京都举行(组图)

2018-05-23 10: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png

《花千树》纸本 32x32cm

6.png

《清霄记》纸本 32x32cm

7.png

《念奴娇》纸本 32x32cm

赵娟的作品名称多为词牌名与词句,如《念奴娇》、《红酥手》、《千百度》、《钗头风》,以当代艺术视角和艺术手法,描绘出自然和谐与淳朴,以花为创作主题,每种花朵蕴含着不同的心境与态度,作品既有宋画的精致淡雅,又具当代的简洁明朗。

二位画家从女性视角带来对艺术与生活的诠释,画面洋溢出东方美感的幸福与安顺。京都是座拥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城市,具有丰富的历史遗存,是日本传统文化重镇。一晴画廊本身即是这座古老城池中的古老建筑,具有百年历史的画廊,文化的厚重感与艺术的鲜活生动相得益彰。两位女性画家的艺术在古老文明的辉映下,彰显出独特的不卓气质,为中日友好邦交四十周年带来一抹靓丽的色彩。

画家介绍:

徐艳秋:博士,副教授。任职于河南城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艺术创作与理论研究,绘画作品多次入选省部级展览并获奖,同时多幅发表于期刊杂志,作品被艺术机构及个人收藏。

赵娟:博士后,副教授。任职于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主要从事艺术创作与理论研究,绘画作品多次在艺术期刊发表,并举办个展,作品被个人和艺术机构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