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林风眠水彩遗珍亮相艺术西湖·国际水墨博览会(组图)

林风眠水彩遗珍亮相艺术西湖·国际水墨博览会(组图)

2018-05-25 09: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嘉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裸女42x44cm 20世纪60年代初.jpg

裸女42x44cm 20世纪60年代初

蓝衣仕女36x37cm 20世纪60年代初.jpg

蓝衣仕女36x37cm 20世纪60年代初

红衣仕女44x41cm 20世纪60年代初.jpg

红衣仕女44x41cm 20世纪60年代初

5月24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和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湖艺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的 “艺术西湖·国际水墨博览会” 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5月25日至28日为公众开放日。这是我国内地历史上首个专业水墨艺术博览会,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55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王春辰教授担任学术主持,王泊乔和蒋非默担任策展人。

在世界全球化背景下的这个独特而又立意的艺术盛宴上,由浙江金华市大都会美术馆推荐艺术家、一代宗师林风眠的9幅水粉遗珍在E24展位呈现,引起了来自世界和全国各地人们的充分关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