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独家:艺术家发声明回应演员袁立质疑收藏雕塑真伪(组图)

独家:艺术家发声明回应演员袁立质疑收藏雕塑真伪(组图)

2018-05-31 09: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演员袁立在朋友圈发布,其在十年前在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处购买的艺术品是伪作。

网传袁立朋友圈截图网传袁立朋友圈截图

5月30日16:07,王中军通过@华谊兄弟 官方微博发表了回应:“事情并不复杂,真假也不难求证。清者自清,就是这样。 ”他指出袁立提及的两件艺术品分别是魏小明与李凯两位艺术家的创作,建议找两位艺术家本人求证,并认为艺术收藏是开放自由的,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