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量石质类文物及船板初现西沙群岛(组图)

大量石质类文物及船板初现西沙群岛(组图)

2018-06-05 08:48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130504111601

据悉,为探明南海尤其是西沙群岛海域水下文化遗存的保存现状和分布情况,有效保护西沙群岛海域珍贵的水下文物资源,经国家文物局批准,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与海南省博物馆于2018年3月至4月联合开展并实施了2016至2017年度西沙群岛水下考古调查项目,主要包括金银岛一号沉船遗址水下考古重点调查、华光礁潟湖内水下考古探测和华光礁已发现水下文化遗存复查等工作内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