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诚轩18春·瓷杂:记明成化仿宋青釉葵瓣形杯(组图)

诚轩18春·瓷杂:记明成化仿宋青釉葵瓣形杯(组图)

2018-06-11 11:06 文章来源:北京诚轩拍卖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灰白釉双耳簋式炉,灰胎,开细小纹片灰白釉双耳簋式炉,灰胎,开细小纹片

灰白釉铺首长颈瓶,灰胎,开较大纹片,口沿施酱色灰白釉铺首长颈瓶,灰胎,开较大纹片,口沿施酱色

由于国内外公私馆藏成化仿宋釉瓷器寥寥无几,过去普遍认为此类仅仿哥一个釉种,但考古资料的披露和学者研究的深入逐渐揭示出成化仿宋釉瓷器清晰而丰富的面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