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另类花道 参悟生死(组图)

另类花道 参悟生死(组图)

2018-06-13 12:11 文章来源:Yayaworld日本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片桐功敦

1973年 出生于大阪府堺市Misasagi流花道世家。从幼年开始接触花道。中学毕业后留学美国,94年回国之后正式走上插花之道。

1997年 幼年时因日航飞机事故当时身为家元的父亲遇难,因此年仅24岁即继承家元之名。

2001年 于弘川寺首次开个展。

2005年 在堺市开设兼具有教室和合作空间功能的“主水书房”。

著有《SACRIFICE——献给未来、再生的插花》 ,收录了在福岛原子发电站周边的街道到处插花的活动的记录,还有杂志上的连载文章集结成集的《堺·花彷茫~通过花探索堺文艺复兴的日子》等作品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