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寻本溯源”传统书法展在京开幕(组图)

“寻本溯源”传统书法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8-06-15 14:13 文章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寻本溯源”传统书法展现场

“寻本溯源”传统书法展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 韩丹)6月9日,由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美术家协会指导,北京文资国际传媒承办、北京文商书馆策展的“寻本溯源”传统书法展在北京开幕。

在开展仪式上,万顺府先生代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美术家协会对主办方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以及牛宝义老师发起的传统书法研习社在培养优秀书法人才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西城区第一文化馆馆长郑昕先生表示,本次书法展超出了历届展览形式,以创新的策划和雅致脱俗的设计,给观众心灵愉悦的体验,希望通过本次展出把传统文化艺术普及给热爱书法、喜爱高雅艺术的观众。同时郑昕馆长还表示,欢迎热爱文化艺术、喜欢书法展览的嘉宾和艺术家走进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为观众呈现最好的文化艺术体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