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265亿 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成交(组图)

1.265亿 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成交(组图)

2018-06-19 13: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李可染《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

新浪收藏讯 最近国内各大拍卖行春拍火热进行中,就在今晚又一件亿元拍品产生,李可染先生的作品《千岩竞秀万壑争流图》1.265亿元成交。该作品以7200万元的价格起拍,经过一番竞价后最终1.1亿元落槌,加佣金1.265亿元。

李可染(1907年-1989年),江苏徐州人。13岁师从乡贤钱食芝学习传统山水画,16岁入上海私立美专师范科学习。1929年以优异的成绩入杭州西湖国立艺术院,破格录取为研究生,师从林风眠、法国名画家克罗多两位教授,研习西画。1943年应聘为重庆国立艺专讲师,从事中国画教学、创作。1946年应徐悲鸿之聘,为国立北平艺专中国画教授,同时师从齐白石、黄宾虹,潜心于民族传统绘画的研究与创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