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Clandestins:Damien Dufresne摄影个展将亮相巴黎(组图)

Clandestins:Damien Dufresne摄影个展将亮相巴黎(组图)

2018-06-19 13: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Clandestins:Damien Dufresne摄影作品个展

展期:2018年6月22日-7月10日

空间:法国巴黎YELLOWKORNER FRANCS BOURGEOIS画廊(Francs Bourgeois大街8号)

策展人:崔晓红

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7月10日,艺术家DamienDufresne在法国巴黎YellowKorner Francs Bourgeois画廊呈现他的最新摄影作品展《Clandestins》,展览展出Damien Dufresne在定居上海近一年期间创作的系列作品25幅,来呈现和分享艺术家内心的隐密而丰富的情感。

展览标题Clandestins为法语,其本意包含秘密从事某种活动的人,以及非法身份的人,比如偷渡者和非法劳工。在艺术家的语汇里,这个词语更多描绘内心一种隐匿的身份和情绪。

与此同时,借展览开幕之际,Damien Dufresne将会介绍他最新个人出版的艺术摄影作品集“ONE”,并进行签名赠书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