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赛后都狂欢了?加里宁格勒博物馆夜间开放门可罗雀

赛后都狂欢了?加里宁格勒博物馆夜间开放门可罗雀

2018-06-20 11:2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 俄罗斯城市加里宁格勒为了迎接世界杯,推出了一项特别安排,那就是让这座城市的博物馆在比赛日的晚间开放,但似乎成效事与愿违。

据外媒报道,加里宁格勒州文化和旅游部部长安德烈?埃尔马克表示,因为在周六克罗地亚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之后,在晚间特别开放的博物馆门可罗雀,这一颇具“文化气息”的安排将被搁置。“只有一只手能数的过来的人在比赛后来博物馆参观,证明这个想法并没那么受欢迎,”他说。

加里宁格勒位于波罗的海沿岸,是俄罗斯的一块“飞地”,同时也因“琥珀之都”而享誉。有资料称,这里储藏了全世界90%的琥珀,储量约为15万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