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冻结时间 冻结海洋的记忆(组图)

冻结时间 冻结海洋的记忆(组图)

2018-06-20 11:29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海洋记忆系列矩形矮桌(白色款)”,完成于2017年

近日,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 位于巴黎的画廊举办了mathieu lehanneur专场作品展,展览将延续至6月22日。展览展出的名为“ocean memories(海洋记忆)”的全新系列是设计师知名作品“liquid marble(液态大理石)”系列的延续,为参观者带来被时间冻结的海洋的超现实视觉体验。“从固态到液态的变化过程只来源于物理学的魔力之中,” lehanneur 说道,“从静止到动态的倾斜瞬间,也是从迟缓到充满活力的一段旅途。”

“ocean memories(海洋记忆)”系列桌子、长凳与坐凳全部兼具家具和雕塑的特征,该系列突出强调了活力、动态与力量感。lehanneur 利用数字技术进行设计,再用白色与灰色大理石搭配亮面青铜制作,本次在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展出的全新系列精确地捕捉到海浪复杂的运动过程,同时试图展示出石材与青铜材质形成结晶的动态过程。这次设计中,lehanneur对有机世界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索,进一步扩充了“液态大理石”系列,新加入的作品处于固态与液态之间,仿佛冻结在变形过程中一般。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