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馆联盟成立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馆联盟成立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2018-06-21 09:1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术馆党组书记张士军主持活动中国美术馆党组书记张士军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五年来,中国美术馆着力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美术领域的交往合作,积极开展互办展览、学术研讨、公共教育等多种形式的馆际交流。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馆联盟是美术馆领域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阶段性成果,亦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艺术增进友谊、交流加深感情,相信通过艺术的捐赠、收藏、展示与传播,将更好地增进了解、加强友谊、促进合作共赢,加深文明互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