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台湾拍场之上 赵无极依旧锐不可当(组图)

台湾拍场之上 赵无极依旧锐不可当(组图)

2018-06-21 10:00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林亚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趙無極 《09.07.7》

赵无极《09.07.7》 

正于史博馆举行回顾展的王攀元,本次有两幅作品皆获藏家拼抢,以超过高估价成交,《旭日》以38.4万元成交,《船》以55.2万元成交。而甫于香港佳士得拍场创下佳绩的萧如松作品,今春于罗芙奥亦有一件水彩小品上拍,《河畔风景》一作以43.2万元成交。深受市场伪作困扰的朱铭雕塑,近期检调单位破获了一起惯犯的伪作案,逐步让朱铭市场正本清源。本场或许是因为受市场氛围影响,部分朱铭作品的委托方决定撤拍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