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年春拍“咨询价” 了解一下(组图)

2018年春拍“咨询价” 了解一下(组图)

2018-06-21 10:03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陈小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宗苍《云栖山寺》

图4 张宗苍《云栖山寺》

北京保利春拍“仰之弥高——中国古代书画夜场”的亮点为《石渠宝笈》著录的张宗苍《云栖山寺》手卷(图4),估价亦为咨询价。

张宗苍《云栖山寺》,46×230厘米。此卷一直深藏于宫廷,《故宫已佚书籍书画目录四种》记载清末由末代皇帝溥仪于1922年十一月十七日以“赏赐溥杰”的名义始流出宫外,杨仁恺《国宝沉浮录》记载“张宗苍《云栖山寺图》,《石渠宝笈重编》著录。真迹。在吉林省公主岭私人手中”,可知,本卷并随溥仪先后辗转北京、天津及长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