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布拉格中欧国际艺术双年展·丁村特展”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组图)

“布拉格中欧国际艺术双年展·丁村特展”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组图)

2018-06-25 13: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布拉格中欧国际艺术双年展·丁村特展”新闻发布会于6月23日在北京囯二招宾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展览的主题为“日出·日入”,由临汾市人民政府、临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临汾市文化局、襄汾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北京海纳支点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山西省临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总工程师李刚先生,襄汾县副县长李明星先生,布拉格中欧国际艺术双年展创始人、著名艺术家、丁村特展总策划李海旺先生、批评家年会轮值主席杨卫、临汾市驻京办事处赵泽先生、文化部派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官员苏旭博士,知名艺术家林剑峰、贾见罡、陈新宇等各界人士,以及雅昌艺术网、凤凰网、新浪收藏网、人民美术网、当代艺术网及地方电视新闻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的盛况。

临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总工程师李刚先生说:“希望通过双年展这一世界级艺术平台,努力扩大包括丁村文化在内的临汾旅游文化的对外影响力,为临汾融入世界,让世界接纳临汾,为共同促进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襄汾县副县长李明星先生在讲话中这样说:“通过举办活动,让世界目光聚焦襄汾,聚焦丁村,扩大在布拉格中欧国际艺术双年展中丁村在国际的影响力,全面提升襄汾文化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襄汾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全省旅发大会在我市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布拉格中欧国际艺术双年展创始人、著名艺术家、丁村特展总策划李海旺先生说:“艺术中的日出·日入是永恒的,也是当代的,更是日常的。是对艺术日常性的讨论和展示,已成为一种艺术的常态。回到日常性去审视艺术,我们会发现一个更具社会学意义的艺术形态。本次展览从“日出”“日入“的视角,邀请中国与世界各地的有独特探索路径与影响力的艺术家参展,旨在反映不同地缘文化下艺术的普遍性与日常性。”

批评家年会轮值主席杨卫先生说:“我从事艺术工作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听说以一个村的形式来举办国际性的双年展。这在全世界应该是很罕见的,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以丁村作为一个起点,或者说作为一个燃点,当代艺术如何与我们的传统文化、与传统文脉,相结合起来,形成我们自身、当代艺术的一个特点,这也是我们应该探讨的一个命题。”

艺术家代表贾见罡老师在讲话中说道:“热爱生活也是我们每一个艺术家都应该具备的特质,感激生活更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我们有责任用最好的作品来回馈我们的生活。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艺术家一定会在丁村特展中用自己的作品来呈现给大家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文化盛宴”

让我们相约九月,相聚丁村,共同见证“布拉格中欧国际艺术双年展·丁村特展”的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