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家杨烨炘一年不说话,记录一个伟大的改革之年(组图)

艺术家杨烨炘一年不说话,记录一个伟大的改革之年(组图)

2018-06-29 18: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2018年的第一天起,艺术家杨烨炘就戴上了口罩,闭上了嘴巴,开始了为期一年的自闭生活。     

                                          1.jpg

2018.1.31 今天不说话-书报亭

 

每到一个地方,杨烨炘都会戴上一个“今天不说话”的蓝色口罩,自拍一张照片,上传到朋友圈和微博。就这样,杨烨炘走过了十几个城市,积累了数万张自拍照,每天分享着他的不说话生活,试图以每天不一样的社会场景,来呈现每天不一样的不说话态度。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