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文脉·心迹”中国画精品展将于7月7日在淮安开展(组图)

“文脉·心迹”中国画精品展将于7月7日在淮安开展(组图)

2018-07-05 08:3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晓阳  黄巢进长安 250×110 1987年杨晓阳  黄巢进长安 250×110 1987年

回顾改革开放40年,对于中国画的发展来讲并非一帆风顺。上世纪80年代国门初开,西方现代艺术思潮涌入,面对五花八门的理论与“实践”,令人感到新奇、兴奋,也难免困惑。面对来势汹涌的西方现代思潮,如何继承和发展民族文化传统,以适应迅猛发展的社会经济形势和人民的文化需求,站在不同立足点和角度的人,发生争论也是自然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