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美丽中国行 共绘中国梦 2018蒲公英青少年书法与美术推选活动(组图)

美丽中国行 共绘中国梦 2018蒲公英青少年书法与美术推选活动(组图)

2018-07-06 17: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总决赛相关安排如下:

2018蒲公英全国青少年书法与美术作品推选活动总决赛将于8月9日——12日在重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入住酒店:重庆融汇丽笙酒店(五星级)展览地点:渝澳国际艺术中心(渝澳美术馆)。

展览场地

据悉本次活动将由以下活动环节组成:

1、入场红毯秀;

2、活动开幕式;

3、现场书画比赛

4、嘉宾现场讲座和共绘长卷

5、优秀书画作品展

6、重庆一日游

7、颁奖盛典

活动背景

重庆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具有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以重庆为中心的古巴渝地区是巴渝文化的发祥地,这片土地孕育了重庆悠久的历史。距今2~3万年的旧石器时代末期,已有人类生活在重庆地区。美丽中国行,共绘中国梦,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精神,为了贯彻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若干意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了展示中国少年的时代风采,推选更多优秀书画艺术英才.通过全国青少年朋友们的笔墨,共绘中国梦,展示中华青少年的精神风貌。

活动目的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书画艺术

走进山城重庆  激发爱国情怀

美丽中国行  共绘中国梦    

主办单位:

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信誉工作委员会、北京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中国青少年书画发展协会、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协会

协办单位:

信誉中华》杂志编辑部、汉石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天元海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组委会成员

艺术总监:薛宣林

秘书长:刘振平

执行秘书长:

彭敏、杜莲、谌陆军

活动特色:

1、童心飞翔——书画英才现场挥毫泼墨,在艺术的舞台上放飞梦想,比拼实力,切磋技艺,展现各自朝气蓬勃的风采,互相取长补短,携手成长、共同进步。

2、缔结友谊——青少年零距离接触,深度交流,亲密互动,缔结友好情谊,共绘友谊长卷。

3、与前辈零距离交流——活动现场邀请国内艺术名家、艺术前辈亲临现场与孩子们面对面,艺术家们给予青少年艺术指导。

4、盛大展览——孩子们优秀的书画作品展出。

5、励志之旅—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山城重庆,祖国美丽河山

总评选活动时间:2018年8月      地点:重庆  

参赛组别与对象

(一)参赛组别:小学A组(小学一二三年级)、小学B组(小学四五六年级)、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

(二)活动参选对象:亚洲各国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文化宫、

群艺馆及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参展类别

(一)书法:软笔、硬笔;

(二)绘画:国画、油画、版画、科幻绘画、漫画、素描、蜡笔、

水粉画、水彩画等。

(三)其他:篆刻、雕塑、剪纸、摄影、手工制作(照片参赛,7寸以上清晰照片并有指导老师签字证明)、电脑绘画(打印成B5或A4、A3纸尺寸)。

作品要求

所有参展选手作品必须按固定尺寸提交。国画、书法作品参赛要求:

1、国画、书法作品以4尺对开(70厘米×80厘米)或4尺3开(46厘米×70厘米)为宜;油画作品最大不能超过(180厘米×180厘米);儿童画、水彩画作品规格为B4(25厘米×35.3厘米)(29.7×43厘米);

2、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文字规范,兼备思想性和艺术性,不得包含暴力、色情和宗教内容。

3、版权(著作权)特别声明:被征集的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作品要求具有美观性、完整性、艺术性、健康性、内容活泼,形式多样;      

5、参评作品请务必在作品背面写清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出生日期、指导教师。  

寄稿地址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甲三号都会国际b座6f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