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开创中国积墨艺术新华章 来支刚水墨艺术亮相2018北京艺术博览会(组图)

开创中国积墨艺术新华章 来支刚水墨艺术亮相2018北京艺术博览会(组图)

2018-07-11 14: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6.jpg

来支钢 东江帆影 120x250cm 2018

贾又福寄语

看来支钢的作品,有一种爆发力,画面特有的张力和震撼力,让人感觉到画外还有画,过目不忘。

腕底烟云有万里齐云之势,体若飞动,动静相合。所谓“浴天地之道,发自然精魂”。只有对纸性、笔性、墨性的感悟和训练达到了心手相应、恰到好处的高度,才会画出出神入化、有震撼力的巨幅作品、如果没有对山石的精神关照和对物质的研究,肯定是画不出来的。

来支钢是真正把石头弄明白、搞懂了,石头的起承转折非常合理,气韵清刚而雄浑、生动自然,你们要向来支钢学习,应该像他一样先把一样东西搞明白弄懂,而且是真明白、真懂,如山、石、云、树等单项一样一样搞明白,其他的就容易深入而不会流于概念。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