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西泠春拍11.5亿元完美收官!(组图)

2018西泠春拍11.5亿元完美收官!(组图)

2018-07-12 11: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西泠春拍 预展现场2018西泠春拍 预展现场

2018西泠春拍 预展现场2018西泠春拍 预展现场

2018西泠春拍精彩回顾

创纪录

叶恭绰《历代藏经考略》出版的北宋《开宝藏》附元代《普宁藏刊记》残叶:以276万元创宋版单页拍卖最高纪录

莫扎特为学生作《c小调赋格曲(作品号506a)》珍贵原稿:以304.75万元创国内西方音乐家手稿拍卖纪录

岁月芳香·名扬轩陈年茅台酒专场:以总成交额8488万元创世界白酒拍卖专场最大成交额

白手套

西泠印社部分社员作品专场:成交率100.00%,成交额1.12亿元。

岁月芳香·名扬轩陈年茅台酒专场:成交率100.00%,成交额8488万元。

高成交率

童年的六种温度—信札与漫画特别专场 94.41%

良公自珍—关良家属旧藏关良及其上款书画专场 94.83%

中国书画近现代名家作品(同一上款)专场(一) 92.73%

中国书画扇画作品专场 91.01%

现当代油画雕塑专场 91.96%

中国历代青铜器专场 90.24%

萃古熙今·文房古玩专场 91.47%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