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北京画院白羽平工作室2018届油画研修班学员作品展在京举行(组图)

北京画院白羽平工作室2018届油画研修班学员作品展在京举行(组图)

2018-07-13 19: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与参展画家合影

 

2018年7月12日下午三点,由北京画院教育委员会、同道画会和东亿美术馆共同主办,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承办的"得境取象——北京画院白羽平工作室2018届油画研修班学员作品展"开幕式,在东亿美术馆隆重举行。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赵友萍,清华美院教授、漆画大师乔十光,清华美院教授、设计大师罗真如,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市美协主席、北京画院前院长王明明,北京画院创作室主任、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白羽平,北京画院院长、北京画院美术馆馆长吴洪亮,油画家、“中国自然之声”油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胡天笑,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董事长王敏生,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总裁高素梅,著名文化学者、中国名博沙龙主席一清老师,全图通网络董事长、华夏文化基金顾问张迪,北京画院工会主席马方春,北京画院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文史馆研究员纪清远,北京画院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郭宝君,北京画院著名书法家高信峰,壹加壹画院黄小宇副校长及艺术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