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气势磅礴——翟剑锋书法作品展在京完美落幕(组图)

气势磅礴——翟剑锋书法作品展在京完美落幕(组图)

2018-07-16 12:34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舒欢欢 刘莎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10日,由消费日报社艺术院主办的翟剑锋书法艺术展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原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中国美术馆党委书记、中国书协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协副主席杨炳延,天津京津画院执行院长石砚洗,原国家环保部办公厅主任、环保部书画协会主席、中央国家机关书协副主席阚宝光,清华美院国画高研班教授赵景收,中华炎黄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晋升,清华大学艺术学博士后孟云飞教授,著名演员、军旅书画家于又川等众多书画界人士出席活动。本次书法艺术展的主角翟剑锋先生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走进翟剑锋书法艺术展展厅,首先感觉到的就是一股文化的气氛,篆、隶、楷、行、草五种字体的作品分门别类摆放。现场的观众,或独自认真观赏作品,或低声与同伴交流心得。记者了解到,本次书法艺术展是消费日报社艺术院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书法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