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弘扬文化遗产 摩洛哥坦坦非遗艺术节举办(组图)

弘扬文化遗产 摩洛哥坦坦非遗艺术节举办(组图)

2018-07-19 09:5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14届摩洛哥坦坦非遗艺术节现场第14届摩洛哥坦坦非遗艺术节现场

“第14届坦坦非遗艺术节暨绿色投资论坛”当地时间7月4日至9日在摩洛哥坦坦市举办,中国受邀担任本届艺术节主宾国。

据悉,本届艺术节以“弘扬本地区文化遗产”为主题,涵盖了“绿色投资论坛”“手工艺展示”“驼队游行”“赛马”等一系列活动。来自法国、西班牙、波兰等国的嘉宾参加了此次艺术节及相关活动。阿勒穆加尔基金会与全球来宾帮助本地区积极弘扬了宝贵的地区文化遗产。

据了解,来自多个国家的艺术项目,以及坦坦本地区的马队、骆驼队、赛马骑射比赛和传统婚礼嫁娶仪式均浓缩在艺术节现场完整展现,不仅带来了独特的文化体验,也给游客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