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韩国艺术家李健镛中国首展亮相佩斯北京(组图)

韩国艺术家李健镛中国首展亮相佩斯北京(组图)

2018-07-19 10: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KYposter_副本

2018年7月14日下午16时,韩国艺术家李健镛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在佩斯画廊北京空间正式开幕。李健镛是韩国前卫艺术团体“空间与时间”(ST)的创始人、“韩国前卫艺术协会”(AG)的领军人物,他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以简洁而发人深省的行为表演作品为彼时在观念与政策上腹背受困的韩国前卫艺术运动注入精神力量,被誉为“韩国行为艺术之父”。此次展览涵盖绘画、雕塑、影像及特定场域装置等,以回顾这位观念艺术先锋半个世纪的创作实践。7月14日下午3点举行开幕预览及艺术家特邀对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