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到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看世界一流建筑设计展(组图)

到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看世界一流建筑设计展(组图)

2018-07-25 08: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开幕式现场展览开幕式现场

展览展出的各个项目都是以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这三个相互依存且又相辅相成的小主题,支撑“可持续人居”这一议题。通过展出的模型、图像、绘图和视频,可以领会到Foster + Partners的工作原则,“每个项目必须在这三方之间取得平衡,但是每个项目的实施会根据气候、地理位置、地形、建筑类型以及其物理背景而变化。”格雷说。

1967年成立至今,Foster + Partners一直重视新技术的研发和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项目推进新技术发展、运用创新的设计理念。

“可持续性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是Foster + Partners工作50多年的中心主题。”格雷介绍,可持续设计采取更全面的方法,包括学习当地的传统、考察地形和气候,并延伸到解决全球面临的生态和基础设施挑战。这一做法也开创了能源、水、废物和运输等问题的整体解决方针,并且通过若干项目得以实现:包括柏林国会大厦的重建,阿布扎比马斯达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总体规划,世界上最早的两座生态办公大楼——法兰克福商业银行和伦敦的瑞士再保险总部,最近的位于伦敦的彭博新欧洲总部——世界上最可持续的办公大楼之一,以及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