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没有这家瓷器店 就没有“物种起源”(组图)

没有这家瓷器店 就没有“物种起源”(组图)

2018-08-02 09:13 文章来源:果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Etruria庄园,威治伍德开发了大量值的称道的新产品。比如黑陶Black basalt 和蓝色的Jasper ware。

刻有古罗马浮雕图案的‘碧玉瓷’(Jasper ware),如今是博物馆级的收藏品。▼刻有古罗马浮雕图案的‘碧玉瓷’(Jasper ware),如今是博物馆级的收藏品。

在远东进口的瓷器远无法满足民间需求之际,威治伍德的瓷品一经推出立刻成为上层阶级炙手可热的收藏。

1772年间威治伍德接到俄国女王卡特琳娜944件白瓷餐具订单。在这批白瓷作品上绘制了1222处大英风景,为此威治伍德雇佣了百多名画家各处素描取材。瓷器皆标有绿色的青蛙纹饰以纪念女王的新宫殿选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