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东灜国际:首届夏拍重要器物通览(组图)

东灜国际:首届夏拍重要器物通览(组图)

2018-08-16 13: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64 大汶口文化 彩陶壶(20-30万JPY) H31.5cm D22cm

764 大汶口文化 彩陶壶(20-30万JPY) H31.5cm D22cm

今日立秋,对于一年只有春秋两季的拍卖人和藏家群体来说,立秋意味着秋拍的脚步近了。眼下天气酷暑难耐,而拍行则在暗中较劲。就在春拍已结束而秋拍未开始的这个空档,在中国古物最重要的货源地日本,一家新晋拍行“东灜国际”选择在八月开启自己的首场中国艺术品拍卖会。日本是中国本土之外中国古物遗存最丰富的地区,近十年来,去日本淘宝一直是国内古玩行津津乐道的一件事。日本人对于艺术收藏,更倾向于封闭圈子的私密交易,而非拍卖市场的公开竞价,这种文化上的差异性,使日本拍卖业起步晚于欧美和香港,但近年发展却十分迅速。日本知名拍卖人张荣是关西拍卖的创始人,也是东灜国际的创始人。他希望能够更深度的挖掘日本市场,同时也在关东布局,形成一个完整的艺术生态链。据悉,本次东灜国际首拍将有三个专场,近千件书画、古董艺术珍品集中亮相。所有拍品征集自日本本土,生货多多,作为首场拍卖,器物把关自然非常严格。虽然名为夏拍,也可以理解为全球秋拍第一枪。以下为部分重要器物详情,诸君先睹为快。请特别注意估价为日元。

情系东灜——磁杂·文房专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