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代工笔画作品系列邀请展—— 彩墨山水画专场即将启幕(图)

当代工笔画作品系列邀请展—— 彩墨山水画专场即将启幕(图)

2018-08-19 13: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彩墨山水海报jpg.jpg

展览海报

 

  • 展览时间:2018-08-07 - 2018-08-24

  • 开幕时间:2018-08-19 14:00

  •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 展览机构:北京工笔重彩画会

  •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区A1-102 塞隆水泥库艺术空间

展览介绍:

 

作为2018年当代工笔画作品系列邀请展的第2个展览,我们将主题定格在彩墨山水画,为确保展览的学术质量,采用广泛征集,经学术委员会评审入展的方式,同时,邀请部分名家作品参展,旨在展示当代画家对于当代彩墨山水画艺术的创作成果,促进交流,并进一步发掘和拓展山水画艺术语言的表现力,共同研究和探讨山水画艺术的传承、创新和价值,推进当代中国画的创作和发展。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