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火中的巴西国家博物馆:这些宝藏或毁于一旦(组图)

大火中的巴西国家博物馆:这些宝藏或毁于一旦(组图)

2018-09-04 09:4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科拉雕像,希腊文明,公元前5世纪科拉雕像,希腊文明,公元前5世纪

寺庙壁画,公元前1世纪寺庙壁画,公元前1世纪

雪花石膏雕塑,希腊化时期

而前哥伦比亚考古部分则收藏了前哥伦比亚时代美洲土著人民生产的大约1,800件文物以及安第斯木乃伊。整个19世纪,该系列从巴西皇室的藏品中崛起,其中一些物品来自皇帝佩德罗二世的私人收藏,后来通过收购,捐赠,交流和挖掘扩大。在19世纪末,该系列藏品作为南美考古学最大的收藏品之一,已然拥有了相当大的声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