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顶级中国古董商琼肯佛像专场将在纽约开拍(组图)

顶级中国古董商琼肯佛像专场将在纽约开拍(组图)

2018-09-04 10:00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局部) 唐 石灰石雕菩萨立像(局部) 唐 石灰石雕菩萨立像

估价:1,500,000–2,500,000 美元

琼肯先生对于中国艺术品的狂热在1950年代及1960年代达到了巅峰。他不仅从 Nagatani 及弗兰克-卡罗(卢芹斋的继任者)处大量收购,也从纽约的爱丽丝-庞耐及 Warren E。 Cox、伦敦的 Barling of Mount Street, Ltd 等知名古董商处持续购买,有时会一次性购买高达五十件艺术品。在这十年当中,先生所买的大部分是高古门类,其中也包括了他花重金买入的数件佛教造像。琼肯三世在1978年去世之前仍持续购买及学习中国艺术。之后其收藏由其子史蒂芬 -琼肯四世继承,并一直保存至今。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