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闪亮的哀愁”9月22日将在1503艺术馆开幕(组图)

“闪亮的哀愁”9月22日将在1503艺术馆开幕(组图)

2018-09-19 08: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孟柏伸作品孟柏伸作品

孟柏伸作品孟柏伸作品

宋建树作品宋建树作品

写在“闪亮的哀愁展”前

文/任宏伟

本次展览我选择艺术家和作品是根据条件和直觉的,他们之间的作品之间并没有鲜明的共性表征来构成展览的主题“闪亮的哀愁”。但他们的艺术深层内核之中闪烁着这样的气质。他们分别是60、70、80年代生人,分别经历了时代的巨变和过度发展的阵痛,时代宏大的命运裹挟着个人的境遇,复杂且微妙,荒诞而难以言说。将这些转化成艺术,如同把沙石磨成珍珠,哀愁酿成诗句。眼睛因为有泪水而变得晶莹。

王轶琼混元单纯,吴高钟惊绝高冷,苍鑫仪感神灵,张琪凯宏观物达,陈文令喻讽惊世,任宏伟物性奇用,高孝午巧思绚丽,孟柏伸磨砖成镜,宋建树身量尺度。

他们一直秉持自己的艺术立场和精神向度。感谢各位艺术家共同呈现一个闪亮的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