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秋拍书画作品成亮点(组图)

嘉德秋拍书画作品成亮点(组图)

2018-09-21 10:42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5

Lot 10201

张守成  双鹅图

纸本 镜心

96×45 cm

成交价:RMB 13,800

“遗珠拾珀—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于9月19日上午9:30首先举槌。作为嘉德四季的传统品牌,依旧是新老买家关注的热点,场上竞拍激烈,创造了总成交额1061.8万元的喜人成绩,成交比率也接近八成。

“遗珠拾珀”专场的一贯特色是将近现代同一藏家的藏品汇集一处,是体现藏家收藏风貌的版块。250余件拍品,既有以作品形式来收藏的小品专题,也有以画家及流派为收藏依据的藏品专题。一番番激烈竞价后,黄胄《新疆风情》和刘继卣《无限春光》同样以69万元的成交价拔得头筹,黎雄才《岭南风光》以51.75万元成交,黄胄《高原之歌》和黄宾虹《湖光山色图》均以48.3万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