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秋拍书画作品成亮点(组图)

嘉德秋拍书画作品成亮点(组图)

2018-09-21 10:42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1

Lot 10147

曾梵志  无题2003

布面 油画

60.5×60 cm

成交价:RMB 402,500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2018年9月19日,嘉德四季第52期·金秋拍卖会在嘉德艺术中心举槌,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的7个专场轮番上演激烈竞价,气氛热烈,捷报频传。一组组数字显示出第一天拍卖会可喜的成果:中国嘉德首场网络拍卖E-BIDDING成交率接近100%,“嘉友藏瓷”专场成交率高达94%,很多拍品远超估价数十倍甚至百余倍成交。“名家墨缘”、“遗珠拾珀”成交喜人,中国近现代及当代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专场也频现亮点,“掌玩心悦”、“百瓷集韵”两个夜场成交也十分火爆。

新体验带来高人气 成交率接近100%

9月18日晚7点,中国嘉德首场网络拍卖E-BIDDING,以嘉德四季第52期·金秋拍卖会“网络专场”的形式隆重推出,为买家提供了一种前有未有的拍卖体验,线上竞拍十分踊跃。全场成交率高达98%,总成交额为509.8万元。

网络拍卖是中国嘉德面向客户推出的全新拍卖服务形式,首场拍卖推出了中国书画、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玉器、工艺品、茅台酒等门类共191件拍品。拍品选择秉持了中国嘉德一贯的高品质、高标准,均由中国嘉德专家团队征集,并以更多样、更细致、更专业的服务,在线下春秋大拍、四季拍卖之余,满足大家的艺术消费需求,让艺术品从投资价值回归到实用价值,让艺术品消费回归寻常人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