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2018年秋拍即将拉开帷幕(组图)

佳士得香港2018年秋拍即将拉开帷幕(组图)

2018-09-29 10:0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

24.04克拉彩黄色VS2钻石项链“THE MOONOF BARODA”

估价:4,000,000-6,000,000港元

玛丽莲·梦露佩戴“THE MOON OF BARODA”的亲笔签名照片

估价:80,000-120,000港元

此外,即将于10月4日在佳士得香港艺廊举槌的“古今丨佳士得”拍卖预展也一同举行,此次拍卖汇聚逾200件精彩拍品,品类丰富,包括宋元青瓷、明清官窑瓷器和黄花梨家具等,另有一批玉雕料器及文房佳器亦为拍卖焦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