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草间弥生村上隆拟起诉中国假展 称性质恶劣(组图)

草间弥生村上隆拟起诉中国假展 称性质恶劣(组图)

2018-10-30 08: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年,“雨屋”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展出

2016年11月,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基弗在中国”展览前,艺术家本人发表声明称“此次展览展出了我的作品,但此前并未征询过我的意见,我既没有参与也没有同意,对此我深感失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各种关于我的重要国际展览我都会亲身参与,而作为我在中国的第一个展览,组织者居然想当然的将我排除在整个展览规划之外,这让我感到深深的遗憾和沮丧。不止如此,展览组织方似乎曲解了我的立场,让人认为得到了我的授权。我并没有授权,并且已经向组织方书面要求取消本次展览。”不过,最终展览还是与观众见面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